Sunday, March 1, 2009

<<东声.西乐>>演唱会......T.T

筹备已久的演唱会终于结束了...这两场演唱会成功~~!!长达2小时半的演唱会就这样结束了..光阴真的似箭般逝去,一眨眼,从去年开始期待的演唱会就真的这样结束了..这也意味着我在中华合唱团的日子也可说是结束了吧?真的很怀念那为了演唱会而努力练歌的日子..好想念好想念~~这演唱会不但使我会唱很多歌,而且也让我认识了很多很多新朋友...

就好像LA VOCE的彥冰,欣蓓,青欣,雪仪,嘉镁,松俊,锦进他们,一开始罕恺还担心我们两团不能融合在一起..谁知道我们会熟到烂咧?烂熟嘛,哈哈哈~~!!XD

在这次的演唱会真的和他们变到很熟咯,他们好像是中华的一份子酱,而且又不会摆架子,如果摆架子早就BAN他们99了啦,哈哈~~!!几乎每个人是怎样认识我仍然历历在目,印象最深刻应该是雪仪了吧?我还记得一开始没什么东西谈的,经过一场"意外"后大家才熟起来的..犹记得之前排The Gift Of Music是她是站我旁边的,而这首歌是有动作的..然后有一次我的动作太大了,手开太大而打到她的嘴巴,真够不好意思的咯,我们俩一直笑而已,也因为这样大家开始熟起来咯..哈哈~~!!还有那个嘉镁咯,我是从ZAT她到认识的咯,因为健升在集训营和她很CLOSE吗,感觉好象在XX她酱,所以一看到她就提及健升,哈哈~和她的关系不错下咯~~ ^^

欣蓓呢?更搞笑,因为之前一直听到老师提起这名字,所以在集训营时就很想懂她是谁,LA VOCE的人一抵达音乐室时我就问LA VOCE的人咯..怎知道我问的人就是欣蓓了..她还问我为什么要认识"她"..真够FISH的咯..><
锦进咧?我们的旅程就是从集训营的第一个晚上吧?我,他和汉营因晚上睡不着而聚在一起开始吹水大赛,就这样晚上愈讲愈爽,别人在熟睡当中我们在那边兴奋得不得了~~或许是同岁的关系吧?大家的话题比较相似,所以就比较容易混在一起.. XD

其实在兴华那一场表演我就有一股莫名的感觉..早上一踏进音乐室时就感觉到,今天,就是我们最后一场演出,最后一次一大班人一起出去演出了..顿时感叹了一下..我第一次上台的演出,就是2006年的合唱比赛了..第一次的演出,就得到了第一个冠军奖杯了~~也因为这样,我就爱上了合唱团..真的希望每个星期天的练习可以延续下去咯,星期天的练习总能让我充分的渡过..尤其是练习后的"GATHERING"真叫我怀念咯..

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到KEPONG去吃晚餐的那一天,我们三辆车一起出发..虽然路途荆棘难行,塞车塞到死,但这都是我们的回忆啊~~印象最深刻就是我LIU淑颖说我去康伟家过夜的那一刻,她DULAN到开始对着我开枪了..SUT到我无招架之力..大家也听到很好笑,那一晚真叫人怀念啊~~

怀念的当然少不了大家练习时的笑声啦..一起唱歌,一起LIN,一起玩,一起笑,我想这种回忆也只有我们合唱团才会有吧?阿根啊,康伟啊,HONEY(汉营),贱精,肥恒,肥良,源松,JOSHUA,健升,俊杰等,大家一起搞笑,练歌,开怀大笑..这些画面在兴华彩排时不断的涌现出来,也许以后大家也不会再好像这样聚在一起唱歌,玩笑了吧?有时我真的这么想,合唱团的朋友真的真的很像亲人,很有归属感..不象在班上的朋友,可以因为一点芝麻小事而翻脸,这种朋友有没有都罢啦..><

在团里认识最久是谁?非JOSHUA莫属啦,初二开始认识到现在..老实说,我真的很喜欢和JOSHUA一起唱歌的咯,..虽然我没有他那么厉害,但站在他旁边唱歌很有安全感下的咯..有时我们的声音很有互补的感觉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<<流浪之民>>的"细细夜风渐引起人的睡眠"这一句..这句话我没告诉过他的咯,保持秘密~~ ^^

还有恩瑜及美诗他们这班工作人员,没有他们的帮助我想这两场演唱会都不会圆满的结束吧?他们俩真的很有心,尤其是美诗,一直跑上来后台那边帮我们加油打气,不是开玩笑的咯,有心到~~今年18岁的她,在我眼里都还停留在16岁去EAGLE RANCH时的样子,DAO GEI~~不会忘记我们在EAGLE RANCH相识的时候~~BYEBYE啦,祝福你和旭政长长久久,幸福快乐~~ ^^

说到长不大的小孩又令我想起另一个人--嘉欣..真的从她初2看到她高2,从以前小小只的小瓜变到今天的团长,慢慢的看着她成长,早已把她当成妹妹这样看待了..昨天晚上回家前我去抱着她和JOSHUA,这个拥抱真的很有FEEL咯,好象意味着"永别了"的意思咯,很感触..I'M SURE I'LL MISS U 2 VERY MUCH..><

因为这次的演唱会,我们得以一起演出..也因为这次演唱会的结束,大家就要各奔东西了..<<东声.西乐>>演唱会再见了,你的成立聚集了大家,你的结束也分散了大家..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浮现在我脑海里,但不知道要如何写出来,一切尽在不言中~~2009年首个美好的回忆非你莫属了<<东声.西乐>>演唱会~~!! =D

6 comments:

kiM said...

噢~
写到那么感性~
看到我都眼湿湿了~
呜~
舍不得你,舍不得你们啊~
希望~
我们不会是永别~
加油~
brother~

yvette said...

haiz....me too..so touch...
gonna miz u all so much....
i m goin to stop la voce for awhile...coz..got damn lot exam...
hope to see you again...
you still owe me smtg..dun think i forget...

bubbles said...

yerh...wanna cry again jor..ya ah n.n hug hug with u n joshua got feel oh~~~ thx la my dear friend!~ muaks!!!! :)

月。神 said...

朱兄。。。
^^
我也会很怀念的。。。
没有你的日子我会加油的。。。

你真的教会我不少的。。。
谢谢你。。。

得空真的要约出来。。。
去我们的约会“sunway 自助餐”!!
不要忘记哦。。。

Yatszu said...

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,哈哈.唱GO TELL IT ON THE MOUNTAIN 时那个背靠背的动作,你笑的很帅,害到我也不知不觉也自然笑起来,动作也有节奏了.身为校友的我们,都要加油了!!!

Lonely PiGgY >.< said...

kim:是啦,有FEEL才写的嘛..完全是肺腑之言..真的咯,练习的日子真爽..蛮不舍得的咯~~

yvette:miss me so much leh?haha..dis yr u form3 leh..sure gt alot of exam waiting 4 u..so u mus work hard lo..if nt ur parent dun let u go la voce 4 practise..><

bubbles:aiks,2 u,reli gt many thgs 2 say..bt a hug can represent how deep the frenship is..won 4gt my dear fren~~!!^^

罕恺:我们走了,合唱团就交给你们了咯..尽量让团员尝试下合唱团那种家庭般的感觉吧~这样合唱团的bond才GENG嘛,哈哈~~ XD

Yatszu:wah,有没有哦?给你称赞到要飞了咯~~说真的啦,我与你背靠背的动作做到蛮开心的咯..因为一直看到你笑,弄到我会唱错音咯,T2的唱到T1,哈哈~~!!校友们加油哦~~!!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