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6, 2009

你和我

朋友~
我们倆到底发生什么事咧?
我不知道也不明了~~
我只感觉到,
你和我,
不再像以前一样了..
少了我,
你也不会在乎~
就连你朋友的回忆里,
都已看不见我的名字了..
我们是否,
开始把对方给遗忘了呢?
想跟你讲话时,
就看到你不在乎酱..
不和你讲话,
你又会以为我不爽或什么的..
你有活动,也不会叫我参与...
我有活动,也不是第一个想起你..
为什么这样呢?
或许彼此已分开,各有各的生活..
我想,我们的友谊真的走到尽头了吗?
我的直觉很准,相信你也懂..
偏偏我的直觉就给了我这方向..
我不敢去否认,也不敢去想那么多..
时间或许会是个最好的指南针吧?
我们没了吗? ><

3 comments:

kiM said...

随着时间的过去~
当两人分道扬镳时~
会因为接触的东西和人都不同,
而思想和感觉有所改变~
然而两人再也不会像以前因为共同进退而拥有共同的话题~
我跟你讲的你不太想听,
你跟我讲得我听不懂~
就这样
疏远了~
因为有新的事物和人来填满旧的空虚
渐渐的~
以前的那位朋友就会被拉下来~
心里的第一位开始放给新的事物人~
我得到的结论是这样的~
朋友~
不论你怎样了
我都会支持你~
加油~
祝 快乐~

yvette said...

也许大部分的人是酱啦!!但肯定的一点我不是那种人。。。
反倒是我觉得你都不跟我说话了
我永远都会把朋友放在心里的

kio♥ko said...

希望你们友谊长长久久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