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妈,想您哦~~ ><

今天是妈出国的第七天了..
在妈不在的一个星期里,我在家扮演着妈的角色..
也因如此,体会到妈每天的忙碌及责任..
每天早上,桶里的衣服就是第一分任务..
由于妈觉得手洗比洗衣机干净,所以都是用手洗的..
衣服干不干净就看我那双手了..
只要一睡迟,衣服没得到足够的阳光晒就会不干..烦恼~~ >"<

除此之外,我还扮演着花王及龟王的角色..
庭院里花的"青与黄"就看本大爷记不记得浇花了..
前3天因为我没浇花,加上又没下雨..
庭院的花突然变成"黄海"..
OMG~~!!我立刻去帮它们"灌水"咯..吓到我~~ @@
还有我的龟大哥..一整天忘记喂它吃饲料,一直去撞墙(夸张 ^^)..
好像在暗示我叫我记得喂它吃东西这样.. =)

家里少了妈,就好像少了个灵魂这样..
少了那把熟悉的声音..
少了那把熟悉的背影..
少了那张熟悉的脸孔..
少了那张熟悉的笑容..
写不出我对您的思念..
您回来时一定要抱您一下..
一下就够,不要多~~ ^^

妈回来后就轮到我去旅游了..
旧等的热浪岛之旅终于要来临了..
但这个TRIP似乎很多荆棘..
希望去得成~~!!一定要~~ ^^

3 comments:

kio♥ko said...

加油咯!去旅行哇!玩开心点啦~

Anonymous said...

i also wan go!!
hahas
when u go redang?
go there how many days?

=]

Anonymous said...

Wow, so good to go trip.
Enjoy your life there^^
Haha..
Finally u know ur mom work hard..
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