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你和我 2

今天见到你..感觉很熟悉..
大家都看着对方笑~~
心里的结都解开了吧?
彼此之间把心摊开出来谈是否舒服得多? =D
我想..
我们都是这样比较好..
把所有的事拿完出来讲..
感觉舒服得多~~ =D
说我是独立派WOR..
我才不要 ^^
事情总算雨过天晴..爽吧?

之后就和罕恺还有HONEY吃晚餐..
大家在路途上有说有笑..不错不错 =D
到了吃东西那边,大家吃了一番后还吃不饱..
我们便再去<<记得食>>2ND ROUND(原来大家酱吃得,有机会一起去吃BUFFET ^^)
吃完大家一起去看比赛(RUBY CUP 开打了)
在那里看到很多朋友..尤其是她,开心..XD
还有春梅和阿贤(ISKL 的McD GANG =D)..

之后也回家去了..
妈出了国,我要照顾家.. ^^
明天就轮到我吹,要搞好三人裁判法先..=D

1 comment:

yvette said...

hu is the "SHE" gf???
seem tat's a long long time u din come and update ur blog...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