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, 2008

HappY DaY ^^

今天,是我第一次Organise大家一起出来看戏..SEND"圣旨"给很多人,还好到最后还有14人出来,还以为只有几只小猫而已咧..早上在去的路途就遇到奕盛了,在巴士和MONORAIL上都和他聊天~~一到TIMESQUARE就遇见JOSHUA了..我们一起在VIDEO EDY前等待其他人的到来..有治恒啦,俊杰,政华,罕恺,肥佬,阿邰,阿江,KIOKO,玮娴,源松以及最重要的人物-->肥莲~~~哈哈~~从远处就听见她谈电话的声音了..人到齐后,我就到售票处去买戏票..大家都准备看<>,怎知道那套戏是18SG的..买票时那个人还要说明不够岁的不能进入,票也不能退钱..想了一下子,罕恺就叫我博下咯,难道要分批看咩?因为那时没想到奕盛,阿邰和JOSHUA都是17岁的..而那售票员也好像怀疑我们酱..结果我就博咯,买11张及另外买3张MADAGASCAR的票,进了第一关就没问题了..之后没想酱多,去吃吃东西后再想..我们到FOOD N TEA 那里,开始引起别人的注目了..为什么??因为我们的声量很大声~~~~~~!!!!!14个人坐在一起讲话的情景就像小巴刹那样,讲话及笑声都引起四周的顾客都不停望着我们..在那里真的谈到很爽,搞笑的画面就在收钱时开始..肥莲收钱的样子都让那收钱员不停的笑,真滑稽哦~~xD
担心的时刻有到了,真怕进场时被捉到咯..我们大家便鼓起自信的走进去,哈哈,过关~~~!!!最紧张的那关都过了,之后就开始我们的<>之旅了..我们14人只有11张票,没办法啦,我,罕恺和肥佬坐在第二排咯,等戏开始后我们在到后面旁边坐咯~~这部戏,可说有点无厘头,但又非常的恐怖咯..血腥画面和恐怖画面都很多..真的够WAI+恐怖咯..但看完整不戏后只有一个结论:头很晕啊~~因为那镜头一直摇来摇去..@@
戏看完后,大家又去买ICE-SCREAM等等来吃..小小的GALETOMIO档口被我们包围住了..就好像要占领他们一样,哈哈~~最后我们到金河那里走走,看有没有漂亮的衣服来买..本来想买耳环的,但没有适合我口味的款式,唉,我想我不适合戴耳环的吧?突然间,KIOKO提到说大家买一见同款式的衣服,集训营时大家一起穿,想到都很有型吧?我们到一间店里找了很久,结果都找不到适合大家口味的款式..本来带有失望的感觉的,突然俊杰和罕恺看见一间服装店,刚好有卖SUPER HERO的衣服..很好,价钱公道+适合大家的口味..因为缺乏我们要的款式及SIZES,所以在那里逗留了整40MINS酱,不过还好到最后每人都有买到一件~~哈哈,我们打算在集训营的其中一天一起穿着刚买的衣服,想到都有"YENG"咯,大家都成为SUPER HERO GANG的成员了哦,哈哈~~当然还要谢谢玮娴咯,我想她烦衣服的SIZES都够了咯~~^^过后天也夜了,大家都各自往回家的路途前进~~
今天真的是个开心的一天,当然也要谢谢你们接受我的"约会"啦,大家之间的友谊也更进一步了吧?第一次做犯规的事情,一大班一起逛街,买衣服~~真的很开心,happy happy happy~~~~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哦~~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个约会吧 ---->> SUNWAY LAGOON 一日游~~~ ^.^v

3 comments:

月。神 said...

haha...
yeah yeah!!
^^
today really happy de..
thank you ah zhu`~~

Anonymous said...

哇。我讲要看的叻,讲要约人的叻。没有约我sir...........

kio♥ko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