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3, 2008

再见合唱团~~

期待已久的15/12集训营终于都到来了,也等于说,我在合唱团的日子也不多了..这是我参加过那么多次集训营时间最久的一次,6天5夜..光想这是练歌的集训就头疼了..由于这次的集训营是和LA VOCE他们一起练歌,也让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..打球很厉害的子滨,钢琴小天才以恩,小提琴神童松骏,超级SOPRANO彦冰,ALTO QUEEN巧芳,贱精王之锦进等等..他们全都很NICE下的咯,比想象中好很多,一开始还以为会很难和他们沟通..相处了几天觉得他们也蛮好玩的..好像APPLE酱,对那班小孩子凶到..怎知道,她也很LIN得的..大家在一天后就混成一团了..还有小教练--乐乐,也因为我拿她的东西来玩后就变熟了..从吃饭到练歌都有很多东西可以讲,真的很爽咯..重点就在欢送会了..我想这也是所有毕业生最不想来临的一天吧?这边就留下我对个人的感言吧~~就从家庭开始吧~~!
老婆华仪:
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会做我的"老婆"咧?
其实也只是想给你感受下合唱团的温暖..做大的是时候带小的啦..
希望明年看到的你是活泼的啦,整个活动股酱~~xD
女儿惠琪:
你啊,认识了整三年,没年看见你都是心事重重的..
想要和你分享,但又不知道如何是好..
只希望你每一天都开心,谁欺负你你告诉我,我帮你出气~~><
女儿乙绮:
我想说,你真的很可爱啊~~我一认识你我就一直KACAU你了..
每次都说些废话逗你笑..希望我这样做不会让你感到害怕啦~~
那天抱着你的时候,我真的希望我没这么快离开的咯...........
女儿芷欣和家靖:
感觉合唱团怎样咧?是不是一个可认真又可癫的地方咧?
明年的演唱会就是我们美好的回忆..练歌要加油哦~~!!
TENORs:
以前的TENOR都是一直被骂的..今年真的有看到TENOR进步了..
加油~~今年我也没什么时间带你们..要谢谢JOSHUA哦,他真的很用心良苦..
所有的TENOR们,能和你们一起唱歌真的很爽的咯~~
罕恺其实很辛苦的啊,大家看他弱弱的样子就欺负他..
纪律是不容易当的啊,大家一定要给面子他啊~~
BASSES:
在BASS里有很多朋友咯,几乎整个BASS都是好朋友..
话其实是多到写不完..和你们一起玩真的很开心的咯~~ ^^
小婉萤:
今年才和你比较熟的吧?每天看到你我就想逗你笑的咯..
然后给你ZAT"XX"..其实我也没有不爽的啦,只是装生气吧了啦~~
这样一来我们才会多东西谈嘛..T.T
大小"奶"KIO & YAN:
在合唱团里,和我最熟莫过于你们了吧?
你们知道吗?年头是你们是我上学会的动力的咯..
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?
还记得我们是怎样才打成一片的吗?
就在去年3月份的集训营,上天安排了这友谊的桥梁给我们..
我们之间的回忆真的很多咯,瀑布啊,云顶啊....
当我不爽时,你们都是我的诉苦对象,你们不开心时也会告诉我..
真的不开心时,就找我吧~~能帮到忙的我一定会帮的..I PROMISED~~
我对你们的感言真的是"一切尽在不言中"..很不舍得你们啊~~呜~~T.T
悦灵:
很多东西我很想对你说..我从高一就认识你到现在..
我们之间真的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情..
开心,悲伤,大家都有同样的回忆..
真的,不想和你变成陌生人咯.. T.T

还有很多人要讲的..只是单单这篇就用了我5个小时来写..
我没有写到的人不代表你不重要..
最真挚的友情,是放在心里的..
JOSHUA,嘉欣,嘉宁,家宁,家靖,华仪,建昇,肥恒,阿WEH,阿根,肥良,
KIOKO,ahYan,悦灵,佳仪,恩瑜,MAGGY,宏政,HAMLYN,源松,惠琪,玮娴,乙绮,
小婉萤,婉妹,还有许多合唱团团员..
再见了,合唱团就交给你们了啦~~

为明年的演唱会加油吧~~!!GO GO GO~~!!


阿朱上

5 comments:

kio♥ko said...

谢谢你~可是,只是年头才是你的动力哦??
好啦~欢送会怎样了?无论如何,真的希望以切是我们抹不掉的回忆!!

月。神 said...

我们一样会想你的。。。。
尤其是我。。。

bear said...

(:

Yatszu said...

你过去把很多欢乐带给了合唱团,希望以后也能把欢乐带给身边的人,要相信明年的他们一定也能把合唱团搞好的^ ^

Unknown said...

阿朱!我不会忘记你的!
我永远会记得我跟你玩的日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