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HAPPY BIRTHDAY HUISIAN~~

5月22日是玮娴的生日..奕盛和我打算给她一个惊喜,便打算一起买礼物,过后再拿到学校去..我们还打算跳个舞给她看看..所以早上10点多奕盛就到我家来练习了..之后我们到JAYA JUSCO去选礼物咯~~我们在那间店里逛了整1个小时多才选出要买的礼物,都不知道她喜欢吗?...

买了礼物后,我们一起去找郁妍吃午餐..感觉上她今天应该会很累吧?ZOMOK?因为她一上车我们就弄她一直笑个不停,一直作弄她..哈哈~~希望你还会"期待"我们下一个约定~~哈哈哈~~~ XD

吃完了午餐,我们便回学校去咯..第一个见到的朋友就是家辉,但他好像很赶时间,走很快..然后我见到一个熟悉的样子..是采环吗?我不肯定,她上车后,我就和她BYEBYE咯..很FISH~~她没反应,是我认错人吗?不用紧啦,FISH就FISH一次..继续BYEBYE(是不是很傻??)..还好到最后她发现我,也和我BYEBYE..没那么FISH了~~然后又看见小婉萤,她好像有高了..@@

一进大门口,猜我见到谁?我的一群"表妹们"..很活泼,但给他们ZAT了几下..无力还击~@@ 还遇见很多人,久久回校一次的感觉真不错..^^过后去找HONEY~~好想他,好久没抱他了~~壮了很多,PROUD ON U~~ =D

再见到AHYAN,采诗,女女惠琪,嘉宁等..感觉好像探亲..他们看到我的感觉就好像我看到他们这样,很开心^^AHYAN还激动到哭了~~@@他们的班级合唱比赛唱<>,感觉还不错..过后还有去走走,见到悦灵,也和她谈了几下..

之后奕盛,HANKHAI,YUYAN,AHYAN,HONEY+我去UMA YAMCHA..在那边吹水..^^

今天是玮娴的生日,但感觉上就好像是GATHERING酱..到最后再向玮娴说声生日快乐哦~~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