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苯雷公

今天下午,终于听到雷公声,看到乌云密布..久等的雨天终于都要来临了,闷热的天气终于可以缓和下来,清爽一下..正在上网的我也立刻把电脑给关上,到客厅去享受凉快的风~~
突然眼前一亮,一道闪电在眼前划过,"哄隆隆"~~这时候我家传来一阵"PLAK"一声,心想着又有什么东西被闪电给劈中了..正在上网的哥哥的电脑也直接关机,应该是劈中他电脑吧??心暗地里笑了他一下,谁叫我劝他关电脑时不把我的话当着一回事..之后他便快快的开机检查电脑是否被劈中,结果被他逃过这一劫,算他幸运..雨随即而来,他也关上电脑,也把插头拔掉出来客厅坐..
大约傍晚时分,雨也停了..我们兄弟俩也一起开电脑上网(一人一架,不必打架=D)..谁知道,我的电脑竟然不能上网了(无大碍,一切正常操作),我想应该是那条CABLE松了吧?就去锁紧点,RESTART机再试..怎知道还是不能CONNECT INTERNET..这时候回想一下..WTF~~!!下午被劈中的是我的NETWORK CARD吗??真的有够"斜"咯,该劈的不劈,劈斜了(我哥旁边那架@@)..
很无奈咯,下雨天没上网都被劈,冤枉死~~!!之后便吵哥哥叫他帮我弄好,他也没法子,我顿时DOWN了一下..心想:电脑正常操作,但却不能上网,是不是就像一个完整的人,但他是聋子酱?? =(
还好哥哥有多余的一块NETWORK CARD..叫我自己替自己的电脑"开刀"进行手术..搞了很久,换了新的NETWORK CARD后还是上不到网,死没有???很不甘心,一直拆了有安装回去..又不可以??天啊~~~为什么要这样玩弄我??我很听话咧,一天黑就把电脑给关上了,为何还要劈它咧???
不理,一直试到可以为止..一直重复一样的东西,装了有拆,拆了又装..结果黄天不负有心人,最终都成功上网了..但是用了我接近6个小时的时间,也就是说用掉了我拿来上网及打机的个小时..
雷公啊雷公,真是多亏你的意~~!! "TERIMA KASIH BANYAK BANYAK LOR~~~!!!!" =.=ll

2 comments:

Kenneth said...

haha...
i also never shut down before my pc when it was lightning...

Caitlyn said...

Ah Zhu!!!!
You finally update jor leh. ^.^
So long din see u. >.<
Haha, 6 hours ler, you really vry patient and determined leh.
I'd jus give up after half an hour...

Anyway, take ca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