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08

Sunway 之旅~~ xD

今天早上,我,耀恒,国楚,冠源及玉珊一起搭PUTRA LRT到Sunway Piramid 去溜冰..其实那里还有好多人的哦..到了那里,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溜冰场有没有很多人,因为人多都不好玩的,不能飞来飞去..哈哈,幸好没有很多人,远远只见鸿耀与沁怡的背影在"飘移"..我们也快快下去加入他们..不久,秉澈国梁他们也到了,顿时整个溜冰场都布满我们中华生的影子,哈哈..XD
刚开始真担心我的脚,因为才刚痊愈,很怕一个不小心又弄伤,那时我就惨了咯..又要过回那跛脚的时刻..所以上到溜冰场都很不能"横冲直撞"..当然,我也已2年多没溜了,真的很怕会PK..幸亏,在场上溜了两圈后,我都熟悉那场地,而且也可以奔驰了,哈哈~~在那班朋友里,我也不错的咧,起码还可以玩追追..^^突然间旁边有个黑影出现---原来是哈利..哗,他不止可在球场上狂奔,在溜冰场上也可以"飞"的哦..@@
今天也认识了2个新朋友,他们是christine和海媚..christine是我当裁判时认识的一个小女生..打球蛮厉害的哦~~海媚啊,朋友的朋友..不是很熟,但感觉为人蛮nice的..也是很小只哦~~@@之后我们也一起去逛逛街,走走酱,和她谈了几句,感觉他为人蛮好谈..不错不错,此友可交也..哈哈~~xD
之后我们一起去选礼物,送给我们的朋友玉桦,或许这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了..当然不是我快死啦,只是明年都不知还记得送礼物没有..很难说的啊~~不是没有心,是太多变数了... ><
现在最期待的,就是15/11的毕旅了..想到都刺激..哈哈~~zhane~~~^^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y0~ AH ZHUU! aiyoooo! missed it la going out wit u'all! ++ aikss~ haha. nvm! we go WILD on our trip =D

Anonymous said...

Finally you create ur own blog lo...Graduated already...yat san heng lo...go skating tim w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