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GopenG Trip & Last Memories~~~ ><

期待已久的毕旅终于到了,一大早就在MUTIARA正门口集合,准备到我们毕旅的地点-GOPENG~~从KL到那里都需3小时酱,到了那里还得坐啰哩才可到达ADELINE RESORT..

而在那里只有简单的设备,有瓦遮头,下雨时不会被淋湿酱咯..

到了那里第一件事就是吃午餐了,原本还担心会很不习惯那里的食物,还好老板娘是华人,准备了许多的食物欢迎我们..更有趣的事,那里有个特别的规则--> 用餐后自行洗碗..我想这对一些"有$$仔女"是个考验吧?亲手把用餐后的碗碟清洗干净..正当我在排队洗碗时,突然给人AMBUSH~~"啪"一声..给宏贇在后面赏我大腿一个"5指山"..痛到当场都不能站直,一直搓我的腿而已..最后还拍了一张照片留念呢~~><

我们当天第一个活动就是CAVING了,顾名思义就是爬山洞咯..感觉蛮新鲜,因为是第一"翻山越岭"呢..看到我们即将穿越的山洞就感到很刺激了.. ^^

这活动真的很刺激哦..拿着手电筒照着前方的路..就象照着自己的前途般..一个不小心就会跌到了哦..当然,一有时间第件事就是拍照留念啦~~^^


当天晚上的节目就是BLOW PIPE,就是说象古代原住民打猎的方法,用一支长长的管吹出箭..很有挑战性咯..完全没尝试过..不过还有射到此为4分..哈哈~~ xD

第二天早上就轮到我们的组去RAFFLESIA TREKKING..去寻找传说中世界最大朵的花..一下车就看见没见过的白肉蜗牛..感觉真的与我们平时看见的蜗牛不一样哦..

这路途就有少少危险及刺激..在去的路途中还得与水蛭"抗战",你的脚随时都会被侵略..还好每当它们偷偷地爬上我鞋时都被我发现到..一一把它们都赶走了..只见我们班的"德记"爬山爬地非常的用力,几乎晕了下去..因为探险的路途是蛮斜的..为的,也是那两多盛开的莱佛氏花..不过也好,让我们更进一步观赏它,当然也不会错过与它拍照的机会啦..^^


探险完毕后,在附近有小溪,双脚疲惫的我们一看见水就迫不及待地下水玩耍了咯..那鸿耀真的很厉害下咯,不愧是青蛙王子..下水后的他有如回到家酱,滑来滑去,根本不把河流里的石头放在眼里..xD还有哈里那黝黑的皮肤真叫人羡慕啊..在艳阳照射下都会发亮啊~~~HEBAT NYA~~~^^


回到ADELINE时,我们一伙儿都朝着NATURAL SPA的方向去..在大热天气下玩冰冷的水是多么的爽啊~~冠源还因为水太过冷而流鼻血呢~~大家都在那里尽情的玩水,最令我印象深刻的,莫过于韦糠VS汶聪的那一幕了..两人在剩下内裤的情况下仍然继续"打架"..真是笑到肚子痛啊~~还有汶聪不爽走开的那一幕,我和世宏笑到嘴巴几乎都要抽筋了啊~~xD


在下午时,轮到我们玩寻宝游戏了..寻宝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已不陌生了,玩却玩过1次而已,所以我是蛮期待的,因为我享受的,是大家认真+投入的一刻..为了寻找线索,沁怡差点连拖鞋都给丢了~~哈哈~~经过大家一番的努力后,终于完成了寻宝之旅,连"DA VINCCI CODE"都给我们解完了..最终我们的组是最快完成的,也等于说我们是冠军~~!!!哈哈~之后我们便拍张属于我们的胜利之照~~xD

寻宝游戏结束后便下雨了..心想:别班的行程真的很惨,尤其是下雨天还去RAFFLESIA TREKKING的班..终于了解为什么他们会说差点死的原因..完全可以把那画面想象出来..@@我们当天晚上的NIGHT JUNGLE TREKKING几乎因为这场雨而被迫取消..还好在晚餐其间就停了..其实这也没有什么好玩,只是体验一下晚上的森林,处处都听到虫鸣鸟叫声..更糟糕的是,刚下完雨,潮湿的地方就是水蛭喜爱的环境,死未?一路走都非常担心被水蛭"上身"..不敢想象它吸血吸到饱饱的模样..><结果,"好的不灵丑的灵",真的被水蛭"上身"了..而且还是在腰的地方呢~!!有够猥的咯..撒盐后水蛭就脱下来死去了,只不过伤口的血就留个不停..最后都得麻烦那里的负责人SIMON替我止血才行..><

对我而言,WATERFALL ABSEILING最为刺激了..在高达15M的瀑布上爬下来真的有够刺激的..最衰我的相机没电了..不能拍下许多的照片..否则回有更多的照片一起分享..^^

到了最后一天,开始熟悉那里的环境就要离开了..真的有不舍得,值得一提的是,那里的食物真的很棒,真的很好吃..每一餐我都吃到饱饱..体重也应该重了几公斤吧?大家拍了最后一张属于6S信的照片后,就踏上回家的路途了.............

在这旅行中,虽然难免一些不开心的事发生,但我相信这一切都不会影响大家之间的友谊..在这毕旅真的体验到很多东西,而且有些是你平常察觉不到的事情..
朋友是这世界上最为珍贵的东西,与你分享其喜怒哀乐..开心时会与你一起分享;难过时也会陪伴在你左右安慰你..真的很谢谢常常陪伴在我左右的朋友,虽然我不能经常与你们一起玩,但你们都会铭记在我心中的...朋友,再见了..珍重~~~ ><

2 comments:

kio♥ko said...

朋友﹐ 真的不能被什麼去衡量它的珍貴
唯有珍惜﹐ 友誼長久..^^
Happy Alwways..

Stephanie_Hope said...

哇,那么性感的一张照片哦...
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挽回...
至少你有珍惜过...
这样就足够...
回忆是你们一起的见证...
加油!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