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无言+忙碌 @@

29/11 当天早上,我就到TMN MELAWATI 那边的国际学校-ISKL执行裁判服务,而这一天也是我脚受伤的3个月后的一天..3个月没吹过球,其实还瞒紧张的咯,几怕手势比错啊..早上那两场我都没吹,是午餐后才开始"死"..午餐和家雍,嘉莹还有蓥莹到附近的MAMAK档吃..我们一见面最多的话题都是今年8月的全国篮球锦标赛..多么的想念当时候啊..也因为这全国赛我们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好了..^^
回到那学校,就见到嘉雯还有小马她们了,她们都有参与这一次的比赛,代表KL队的哦,之后恶梦就开始了...那些国际学校的球队,真的很不知道他们对篮球规则有多深的了解..少少就吵犯规,跑步球..如果真的动一动就犯规,这场球赛棋岂不是没MOOD了?WTH..OMG..OH MY MAMA..真的蛮无言的咯,无言到不想理会他们咯..就像蓥莹所讲的:"FOUL IS FOUL,REFERS TO RULES BOOK RULE-34,THAT IS WHAT CALL FOUL."这句超型,当然我才没有这样讲啦,说难听一点,他们都NOOB NOOB的..重点在这边,国际学校的"鬼妹们"蛮棒的哦..有一个的腿美到几想拥有它(别误会,是希望我的腿如此xD)..还有KL女队有个球员很可爱的咯,整个日本系美少女酱..^^从1PM 一直吹到5.30PM酱咯..然后还要赶赶去焦赖南强那里吹球..
哗,这次真够力,平时都是裁判员等球员,这次是刚刚相反..原因是我们赶不及下去啦..真的累死了,那双腿都好像要僵掉咯..不是开玩笑..><
还好吹完后子豪载我回咯,不然若还要搭巴士回的话真是够力,分分钟倒下去咯..真疲惫,明天晚上还得到SUBANG那里的子文小学表演咯..累~~忙碌的一天............... -.-

2 comments:

lovelee285 said...

halo...got time,visit my blog lah..
http://lovelee285.blogspot.com

Anonymous said...

no wonder dissappear so many days l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