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全国赛 -> 林文泽杯

从全国赛回来整个星期了..心灵还蛮疲惫但也可用充实来形容..其实当个职业裁判的感觉还蛮不错,每天都好像有一种使命感,就是要完成比赛~~

第一天去到RAUB时,我们(骏铭,安胜&我)被分配到208号房睡..房间不会很豪华,还可以三个男人咯~~三个人挤在一张双人床,感觉还蛮亲密(没有更亲密的动作><)..

到了晚上,我们都一同讨论自己会被安排吹什么球赛..安胜的比赛最容易被猜测,他在6组里面只能吹4组的球赛,因为他是代表PAHANG的KL裁判..顾名思义,PAHANG & KL的比赛他都不能吹..剩下来的,就是我和骏铭的比赛了..我们猜测我们俩的球赛大概在傍晚的..不久"圣旨"出了,安胜的比赛不出所料,而我和骏铭的比赛则是最后两场,他吹开幕前我吹开幕后..开幕赛,刚拿到"圣旨"时真的有惊讶,开幕赛有很多观众在观看,同时也有很多同伴在看,压力重重,生与死也可说看这场..没办法,只好调整自己,为明天的开幕赛准备好..>.<"

时间很快的过..没多久,开幕仪式就要开始,在某个大人物致完词后,我的PARTNERS(八爪和志良)到后面去热身..心跳开始加速,紧张程度上升,打通电话向妈妈报平安,然后再和八爪沟通,幸好他的人很友善,心情也慢慢安定下来..比赛即将开始,紧张也随着不见了..着场比赛是PAHANG VS MELAKA..吹开幕赛的感觉很棒,我很投入,也很享受..这场我想是我在全国赛吹到最好的一场,我自己评自己80%(自满^^)..之后评审赞我说我稳重,体能佳..真的很开心,因为去全国赛前还受伤的我真的很怕吹到一半脚又扭伤..还好没事~~ ^^

随后几天都有吹球,有一场我想是我在全国赛里表现最差的一场..整场比赛感觉上有点迟钝,在加上好像有一点梦游酱,真的很不行咯..只可以说表现很平淡,只吹了几粒好球,就连我自己也只自评55%..比赛完后,便去听评审的意见及讲评..哗,烂到妈妈都快要认不出我这孩子了..缺点不提,优点是什么知道吗?"执法欠理想",这就是我唯一的优点~???!!!!!死咯,当场崩溃,真的心情掉进谷底里,感觉上就像永不超生,自信也在那一刻消失了..真的有想哭的感觉,在心里面偷偷的在哭泣~~T.T

回到酒店,真的打不起精神来..骏铭安胜他们在讲费话都振兴不了我..听说程胜要来找我们,还打算跟他回KL添啊~~悲到~~之后听到安胜的一句话,让我下定决心,明天吹好一场球来..知道是什么话吗??那就是:"明天会更好~~!!!"(谢谢安胜^^) =D

还有,今年的群英宴,我想也可以说是我的"傻仔宴"吧?做什么??又当小丑了咯~~还会有别的事咩??当天,和新认识的裁判朋友彦良,志良,斯宇他们一起坐..我们得空在球场上看球的时候,偶尔也会GAP下LUI~~各人有各人的"品味",而我呢,觉得SELANGOR的12号很漂亮,可爱,就告诉了他们..结果??一看到那12号就叫我,真的有不好意思~~@@ 群英宴当天,他们全都叫我去和12号拍照,我....我....真的害羞的啦,我不去他们又一直笑我..晚宴开始时,举办当局每人都送玫瑰花,是希望大家快快乐乐的..和我同座的他们竟然集合整桌的花叫我送给她,有没有搞错哦??要我大庭广众送花给她??ITS GONA KILL ME~~!!!!在他们不断的施压及"支持"下,我终于鼓起勇气,从我桌子走向她那边..不理酱多了,死就死咯~~叫了她一声,把花送给他后便要求来一张合照..那时的我,笑到真的合不到嘴,几乎要麻痹了..她也很好,给于甜美的笑容.."CHICHA",拍完了..回到座位时,他们给了我个小掌声,好像打胜仗般,哈哈XD

之后我们裁判们也来拍几张照片来留念~~^^


take at KETUA KAMPUNG's house~ =D


brothers' pic~~


take photo wid iran's referee~~ ^^


take wid mr sim~~


ms gan beside me~~ ^^


pink color's shirt like dai lou~~><


all referees tat went to the national league~~ ^^


dis is my selangor no12~~sweet pic ^^

重头戏来了..群英宴当天都是每州的队伍呈现歌曲这样,而我们裁判呢??搞笑,被安排上台跳舞,不是普通的舞,对我而言,又是当小丑的一天,舞蹈还要配上一首老歌..真的有FISH~~=.=

当中发生的趣事很多,多到不是一两天写的完..很快的,全国赛已到了尾声..而我,真的真的非常荣幸,被编排到吹决赛~~!!对我来说真的是莫大的荣誉,真的很开心,怎样都还可以留下美好的印象..

全国赛已结束了,现在等的就是成绩的宣布..希望我们都升级啦~~GOD BLESS US~~^^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阿朱~
你一定可以的啦,唯一吹决赛的C class...
你不升没有人升了啦,但是.....

切记:勿期望过高,紧记谦虚。不想看到你过于自proud到鼻孔朝天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