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FC club~~ ^^

哈哈..别猜错,这可不是足球球会..
这是我们DQS1里GROUP B的新组织..
FUNNY CLUB..
为什么呢?
顾名思义,就是一堆很搞笑的成员聚集在一组~=)
家伟,文静,IRENE,DEBBIE,XINYI,惠娴,伟堒还有我小朱..XD
今天下午放学后,DEBBIE,XINYI,文静,伟堒和我去KLCC..
我们打算去看TRANSFORMER 2的..但是..
还是那么多人去看~~!!上映多少天了哦??一个SECTION有2场..
2场都爆满~~!!有无搞错哦??
没办法,不想白去,也买了ICE AGE 3的票..
这部戏,真的有搞笑,亲情与友情的情节..
重点~~!!那扮演主角的不懂什么动物..很像一个朋友咧~~
我告诉XINYI..她听了也大笑起来,因为她也赞同~~ ^^
明天去学校,就去作弄那个朋友先~~哈哈哈哈哈~~ XD
看完戏了,时间也不早了..10PM..买了票后便搭LRT回去了~~
我们搭到去WANGSA MAJU 站就分道扬镳,朝着回家的路途前去了..=D


WANGSA MAJU PUTRA LRT STATION..
对我而言,这里拥有我难以忘怀的回忆..
看到它..令我回想起当时在这里发生的"小插曲"..
这里..是我第一次,第一次向你说出我的心声..
当天..是我在今年内最开心的一天..
那天和你相处了几乎一整个下午..
在回家的路途当中,我们俩仿佛拥有说不完的话题..
彼此之间那种默契的感觉真的很好~~
可是,当天也成了我伤心的一天..
为什么?你,应该知道原因吧??
每当经过这轻快铁站时,都有少少刺痛的感觉..
同时也不禁回想起当天的画面..
熟悉的地方..却有不同的感觉..
我们..还有下一次吗?
一起从这里..搭轻快铁去溜冰..
这一天,会到来吗??
而我所谓的当天,你还记得是几时吗?? >.<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alao eh...
seem got many secret like tht...
make me sam si si la..haha

Kenneth said...

this is his technic mah
haha...

Lonely PiGgY >.< said...

>ling : stil ok lar..whr gt many secret leh?almos all secret u oso aledi knew bout it~~ ^^"

>kenneth : walao~~this is his technic?wat technic u meaning o? @@

Anonymous said...

wah...i really dunno leh..ur last paragraph..last time u told me tht girl..with this...not same story de leh..i really dunno leh..want tell me anot o..haha